灰山HUISHAN

花都开好了/5

•ABO世界观

•冰薄荷Alpha添×甜牛奶Omega望

•非原书背景

•打链接太累了,看前几篇不妨点点合集……

•小甜饼 出场角色都温柔可爱


-

盛望没想到高考结束醉宿的体验还能再来一次。


明明昨晚活蹦乱跳的,怎么一觉醒来反而问题都来了?第一次发情期不用抑制剂而靠热心市民帮助,咬一下威力那么大的吗?


闭了几秒眼睛,眩晕感褪去了些,盛望努力缓过来,下意识打开了微信,二十八条新信息让他一愣。


其中有二十七条都是彭榭的。

盛望皱着眉头看完,大概了解了。合着那人看到自己发情期被别人架走急得不小心把手机滑到汤里,大步追出来逢人就问有没看到盛望,才堪堪找到医务室,没想到医生说里面有和盛望信息素契合度很高的alpha在释放信息素来抚慰,不方便让外人进去,彭榭说我是beta也不行吗,医生无语地瞥了他一眼,说我也是beta你看我进去了吗,就算你是他对象也不行。


挺糟心的事儿,被彭榭这个从小到大自带喜剧效果的人绘声绘色地一说,盛望没忍住笑了一会儿,才想起给他回了句,我好着呢,别担心啦。


还有一条信息来自陈沐阳。

盛望有些意外。这是被他拒绝的追求者之一。入学以来对盛望示好的alpha、beta太多,凭心而论,质量都挺好,毕竟质量不好的也都有自知之明,盛望十分臭屁地想。盛望记得他外表出众,常年出现在表白墙上。更让这位小有名气的来自对他表白失败的人都爆料——他有一位“很喜欢而且会还喜欢很久”的omega。不过,只有盛望知道他指的就是自己,这样温和而礼貌的喜欢让盛望很有好感。


盛望曾经拒绝他的理由是没有谈恋爱的想法,并且感觉在工作稳定、未来有保障之前没这个想法。他听完调整了一会儿情绪,认真地点了点头,说谢谢你坦诚告诉我,请相信我不会让我的喜欢再给你带来任何困扰了。他太礼貌了,盛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以前也没有困扰。


他找我说什么?盛望点开聊天框。


是学生会的事。上周大一新生第二批入学生会申请,盛望考虑到上能多学一点是一点,而且说不定对自己可能从事的工商管理有帮助,就申请了学生会外联部。


难道通过了?


盛望继续往下看。对方告知下个月第一个周六晚有新人聚餐,在山深处,十几个人,不正式,还打算吃完去来局剧本杀。


盛望认真读完信息,回了句客气的收到谢谢,才意识到刚才心跳得有点快。最开始盛望以为是和对自己有好感的异性联系时的兴奋,但慢慢辨别出,那一刻更多的感到紧张和惶恐,甚至害怕担忧他再次示好。


盛望虽然没谈过恋爱,但由于从没缺过追他的人,所以在拒绝人这儿是个老手,委婉的,直接的,严厉的,开玩笑的,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拒绝,他很清楚,也都试过。


如果只是不想接受他的爱意,为什么会有一瞬间的惶恐和心虚?


“抱歉,我没有谈恋爱的想法,并且感觉在工作稳定、未来有保障之前都没这个想法。”

盛望忽然记起自己半年前拒绝陈沐阳的话。


他又想起昨晚那条回宿舍的路,两个在暧昧的路灯下时而分离时而纠缠的人影。


又是江添啊。


-

之后的一个月,江添总是出现在盛望的生活里,眼见的占少数,更多的是耳闻。


比如——


“哎哎哎听说没,今年的大四毕业晚会医学院表演医院丧尸题材的小品。”

医学院——江添。


“这周终于不爬山啦,去江边采景。”

江边——江添。


“亲爱的!过生日的蛋糕要什么味的?……薄荷呀,好的好的。”

薄荷——江添。


…………


偶遇的两次,一次在篮球场,一次又在食堂,都被盛望很快避开了,固然没来得及看到江添的表情。


书桌上的小台历翻到三十一号,盛望呆呆地盯着“31”,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——说好的一个月冷静期到了,渴望接近江添的心情越来越迫切,看来不是一时冲动了,是真的喜欢,而且是非常喜欢。


接下来的几天他一有空就满校园地逛,希望能“偶遇”江添,无奈感慨造化弄人,想见时偏偏连个影都看不见。


一天午后,迷迷糊糊间他做了一个梦。


他凑在江添身旁纳凉,尽管那人易感期提前也忍受着,没有一脚把自己踢开;


轻颤的手腕上的小痣,和当时要命般汹涌的情热;


江添在医务室陪他,他的身体一半在霞光里,一半在阴影中,梦给这样唯美的画面增添了些神圣的意味……


盛望惊醒了,他会不会有一瞬间,也喜欢我?


-

这天下午恰好没课,盛望一觉睡到傍晚,觉得有些饿了,正准备点些外卖,无意中看到被拉进了两个微信群,一个是“学生会外联部”,一个是“学生会总群”。


江添也是学生会的吧?怎么才意识到呢。


盛望太激动了,以至于手指有些不听使唤,颤颤巍巍点了好多次才点开“群成员”。


群主——外联部主席 江添


难言的欣喜一下子涌上心头,他反复确认了好多遍自己没看错。这么说,马上就能以外联部成员的身份和江添共事了,不,马上就可以在聚餐上见到江添了!


TBC.

评论(15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